匈牙利每日经济报

匈牙利《每日经济报》(Napi Gazdaság)是一份商业和金融日报,也是匈牙利发行量最大的主流匈文报纸之一,总部设在布达佩斯,从1991年开始发行到2015年,每天专注于金融和商业新闻,于2015年8月31日停刊,它的继任者是一个保守的政治日报,名为《Magyar Idők》。


布达佩斯时报

《布达佩斯时报》(The Budapest Times)是匈牙利主要的英文报刊,主要报道匈牙利的政治、时事、经济和社会新闻和资讯,其读者群包括外籍商务人士、外交使节、语言考试学生、还有越来越多的被独立政治报道吸引的匈牙利人等。


匈牙利每周答案周刊

匈牙利《每周答案》(Heti Válasz)是一个保守的公共生活类周刊,2001年开始正式发行,总部设在布达佩斯,内容涵盖政治、经济、文化新闻,并有一个保守的立场。在2009年第四季度,杂志的发行量为32217份。


匈牙利生活与文学周刊

匈牙利《生活与文学》(élet és Irodalom)是一个关于文学与政治的匈牙利语周刊,1957年开始发行,总部位于布达佩斯,由艺术期刊基金会和éS基金会经营,在20世纪60年代,它的内容扩大到包括公共生活问题等方面。


匈牙利自由土地周刊

匈牙利《自由土地》(Szabad Föld)是匈牙利一家周刊,创刊于1945年,总部设在布达佩斯,每周五发行,被视为人民爱国阵线和匈牙利共产党执政规律的一个体现。《自由土地》虽然总部设在首都,但其目标读者是非城市人口,报道的内容也主要集中在地区和农业领域,周刊成立初期还曾被称为“农民报”和“乡村周报”。


匈牙利橘子周刊

《匈牙利橘子》(Magyar Narancs)是一个政治和文化类周刊,1989年创刊,总部在布达佩斯,由Magyarnarancs.hu公司经营,杂志主要包括政治、文化和社会学方面的文章,采用的语言是独特的,使用日常用语,而不是大多数匈牙利记者的正式语言。 


匈牙利观察家周刊

匈牙利《观察家》(Figyelő)是一个匈牙利语的经济政策类周刊,1957年正式发行,由VNU布达佩斯报社股份公司(VNU Budapest Lapkiadó Rt.)经营,主要提供最新社会、经济、投资、政策等方面的内容。


匈牙利168小时周刊

匈牙利《168小时周刊》是一个匈牙利语的政治新闻周刊,在布达佩斯发行,它的前身是从属于匈牙利马扎尔广播电台的同名广播节目,前期主要是广播节目的纸质版,后来经过一定的调整,转身为政治周刊。

《168小时周刊》将自己定义为公民不可或缺的知识周刊,并对政治事件持自由立场。杂志每周出版一次,为公众提供政治时事新闻与重要公众人物的访谈。作为报道2003年法国总统希拉克新闻发布会的独家媒体,《168小时周刊》取得了53000份销量的优良成绩。


匈牙利民族报

《匈牙利民族报》(Magyar Nemzet)是一个政治类的匈牙利语日报,1938年开始发行,2000年与《每日匈牙利报》(Napi Magyarország)合并,并从2000年4月17日开始发行,采用大报格式,提供的内容覆盖政治、经济、体育等方面。


匈牙利世界经济周刊

匈牙利《世界经济周刊》(Heti Világgazdaság)是一个匈牙利语的经济和政治类周刊,1979年正式发行,总部位于布达佩斯,由世界经济周刊股份公司(HVG Rt.)经营。2009年第四季度该杂志的发行量为93775册,使其成为该国第三大阅读量的周刊。


匈牙利新闻报

《匈牙利新闻报》(Magyar Hírlap)是一份为匈牙利寡头政治的支持者Gábor Széles所有的报纸,于1968年由匈牙利政府创立,而后在1989年的政治变革中被私有化,并由于其声称的自由立场而名胜一时。该报2000年被Ringier AG公司收购,由于被经济竞争管理局调查为市场过度分享加上其发行量的下降,于2004年停刊,但很快重振旗鼓,重新编制,于2005年被Széles收购。这份报纸初期所声称的自由立场现已转变为匈牙利保守党的支持者。据市场调查,2009年其发行量达27,769份,成为匈牙利全国第六大日报。


匈牙利《欧亚时报》

匈牙利《欧亚时报》(EurAsia Info)是欧洲地区颇有影响力的中英双语媒体。成立于2012年,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。《欧亚时报》以连接中欧政治、经济、金融、文化与国际新闻媒体研究等信息服务。组织中欧商务会议和国际公共关系等相关服务。目前在德国、法国、捷克、瑞典、希腊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匈牙利等20几个欧洲国家设有分社。


匈牙利新导报

匈牙利《新导报》是免费发行于匈牙利及周边各国的华文周报,创建于2000年4月,宗旨是为当地华人提供新闻资讯、旅游、休闲、时尚、娱乐信息等全方位资讯,在本地拥有绝大多数的读者群以及影响力。
《新导报》让本地华人更透彻了解匈牙利,更好的工作和生活,刊登有本地侨界新闻、社会新闻、匈牙利各种法律法规、政治经济评论文章,配有活泼轻松的版式和精美的图片。此外,《新导报》还积极组织和参与中匈文化交流活动、侨界公益活动。


匈牙利人民自由报

匈牙利《人民自由报》(Népszabadság)是匈牙利发行量最大的全国性政治日报,创刊于1942年,提供各种类型的新闻,涵盖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体育、汽车、美食、社评等,2007年该报的日发行量15.1万份。


 

此文章还有以下语言版本: English